Destiny.君知

道不同者定成敌

[新萌初投]题目废

云烟缭绕的蓬莱山上,死死握着昆仑留给他的东西,小鬼王撕心裂肺哭着。


昆仑死了···所有人都这么对他说,告诉他别哭了,昆仑不会再回来了。


但他不懂,他不明白,也不想知道


“你不是神仙吗?” 


“你不是大荒之主吗?”


 “骗子!尽留我一人!”


他怨过,将大封外的游荡的幽鬼幽畜都杀了个遍,其实他更想看看他要是毁了这个世界,昆仑会不会回来。


可是,他不敢。


他去求了他最讨厌的神农,因为是神农的诓骗才叫昆仑不见的,神农说


他死了,不可能活下去


于是小鬼王他把刀架在神农脖子上,威胁他,咒骂他,但神农只是笑着,却还是答应了。


也罢,我毕竟欠他一命。


神农把昆仑送进了轮回,于是天地间只剩他一个半人不鬼的“神”在无边的寂寞中守着大封。


真是好笑极了。


他想着,他想着若是自己不曾追随昆仑,他的昆仑是否就能活下来呢?他想着若是女娲不曾造人,他的昆仑····他把洪荒天地诅咒了个遍,却守着和昆仑承诺不伤害这世间的一草一木。


他恨极了,也痛极了。


神农把昆仑送进轮回,却抽了尽三成人的肩火,他在无边中寻找着,却一直找不到他的昆仑。


喵~


直到他遇见了那只蠢猫,在他设想过,若是这猫没嘴贪,昆仑大概也不会死。


他跟着猫找到了昆仑,在冰天雪地里,天地要把这个不该活下的神弄死。


他把昆仑带到一个小城镇,送给一家没有儿女的夫妇,看着他长大,在他新婚的那夜第一次杀了一个人。


昆仑冷冷的看着倒在地上的人,但他不认识他了···


小鬼王慌了,他还记得和神农的誓言,他痛苦极了,从此每生每世只看着他出生 长大 娶妻 生子 最后垂垂老矣 然后死去。


他学会了克制,学会了什么是保护,什么是珍惜。


唯独学不会,怎么样不去看着他,哪怕他···和人欢笑时自己心尖滴血··

评论

热度(2)